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农村淘宝服务站内容简介
添加日期:2015-08-14 10:18:5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农村淘宝服务站 

我们的服务 七天无理由退货款,送货上门,更多优惠,更多贴心的服务。
 
农村淘宝代购站服务内容简介: 
1. 不出村,购遍天下! 有了农村淘宝,您不用奔波去城里,直接在村里的代购站想买啥就买啥!城里有的这都有,城里没有的这也能有!
2. 不喜欢可以退!农村淘宝里购买的商品,在不影响再次销售的前提下,支持7天内退换货的服务,(如果您对商品没有任何质量问题的前提下不想要了,想退货退款,我们只收取相应的寄回邮费) 
3. 货到付款,在您拿到购买商品之前,我们不收取您任何费用,商品拿到手了再付钱!(大额商品会收取一定的保证金)   
4. 送货上门,以前网上购物,都不送到村里来,现在有了农村淘宝,直接把商品送到您手中!也不会额外收取运费! 
5. 便民服务,除了网购商品,您充值话费、订火车票、机票都可以来代购站哦!
 
您可能要问了:
l 在代购站里能买到什么呢? 
农资用品、农耕工具、大家电、生活电器、女装男装童装、鞋、箱包 居家百货、母婴玩具、保健品、食品、酒类、手机、数码、电脑、汽车摩托车、各类配件、化妆品、个人护理等
l 我没在网上买过东西,会不会不安全?
您放心,金额低的商品在您收到货之前,不会收取您任何费用,让您做到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跟在商场买东西没有差别,金额较高时也仅仅会收取一定的押金而已。
l 万一买的东西不喜欢怎么办?
您放心,农村淘宝的商品支持7天内的退换货服务,只要您保证商品没有破损、干净整洁,可以再次销售,那就可以退换货。
l 网上东西那么多我不会挑选怎么办?
您放心,村里的代购员都是经过阿里巴巴专业培训的,可以协助您挑选合适的商品
l 除了买东西的钱以外,我还需要交其他费用吗?你们收代购费吗?
您放心,代购员只按照实际的商品、快递费用收取,不会有其他额外的费用
上一篇:村淘条幅标语内容      |      下一篇:阿里“农村淘宝”:村民不必会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