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智慧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智慧内乡
我县县直各委口“智慧内乡”平台培训顺利完成
添加日期:2017-12-04 15:25:3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在我县“智慧内乡”平台培训动员大会召开后,县直各委口及成员单位积极行动,按照11月30日大会培训日程安排,组织召开委口单位“智慧内乡”平台培训会。目前,我县县直8大委口115个县直单位“智慧内乡”培训工作顺利完成,各乡镇培训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培训会上,来自软通动力的讲师对“智慧内乡”平台建设,如何下载并使用“智慧内乡”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县电商园的志愿者来到委口各单位进行现场演示和教学。团县委印制“智慧内乡”平台教程彩页,辅助讲师、志愿者和项目专干开展培训活动。
  在各委口及单位培训会上,各单位项目专干学习积极性高,学习氛围浓厚,纷纷表示将按照县政府要求,积极推广应用“智慧内乡”平台,早日把我县打造成金融高地,助力脱贫攻坚。

上一篇:内乡县全面启动“智慧内乡”建设      |      下一篇:内乡县举行“智慧内乡”宣传推介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