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全县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动态更新工作部署会召开
添加日期:2022-06-22 15:45:09   来源:   作者:李丹 徐英玲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推进全县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摸清房屋设施风险底数,近日内乡县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县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动态更新工作部署会。县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分管领导及承担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家和省、市、关于开展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动态更新工作方案。要求,扎实做好落实,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会后并对如何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做了技术指导。
  全县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动态更新工作的开展,对于建设数据信息完整、统计分析功能全面、使用便捷的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数据库具有重大意义,能够进一步准确掌握房屋设施地震灾害风险底数,为我县开展地震灾害防治工作提供有力技术支撑。采集信息从2018年10月至今完成加固(包括拆除重建)新建、改建、扩建的所有居民小区、大中小学校、医院、农村民居,以及重要交通生命线、危险化学品厂库、应急避难场所等10类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为全县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赵志峰在讲话中强调,全县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事关重大,各乡镇要主动认领任务,明确工作目标,确保全县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动态更新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篇:内乡:知县审理违规充电失火案      |      下一篇: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旱情形势分析研判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