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22-05-12 17:12:27   来源:   作者:余迪 杨磊   浏览量: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的安全意识,普及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能力,内乡县自然资源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县衙广场设立咨询台,积极参与全县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采取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地质灾害宣传彩页和资料,以及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常见地质灾害和紧急避险及自救互救等知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受理群众咨询30余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普及社会公众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灾减灾观念,全面提升应对各类自然灾害事件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512101459.jpg

 
上一篇:师岗镇西岗小学开展“5.12防灾减灾日”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县住建局有力有效推进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