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县气象局: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
添加日期:2022-05-12 16:59:5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普及防灾减灾知识,5月12日,内乡县气象局联合应急、水利、消防、城建、防空等部门,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象局工作人员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条幅,布置科普展板,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气象预警信号标准、气象预警信息获取渠道及暴雨、雷电、大风、强对流等气象灾害及衍生灾害的应对防范措施等资料,同时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气象常识和防灾减灾的各种问题。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对自然灾害的认识,更好地掌握防灾减灾和避灾自救技能。
 
图片1.jpg
上一篇:内乡县2022年“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      下一篇:筑牢安全防线 科学防灾减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