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县水利局开展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22-05-12 15:50:45   来源:   作者:黄红礼   浏览量:

  为进一步普及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避险能力,确保全县人民顺利安全度汛,5月12日,县水利局结合全国防灾减灾日在内乡县城区组织开展了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宣传活动。

图片1.jpg

  此次活动由县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股工作人员、各社区支部党员和干部群众参加。活动通过展示山洪灾害宣传栏、业务人员现场讲解、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现场共发放宣传图册300余份,宣传资料1500余份。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广大群众对山洪灾害的认识和理解,有效促进了我县山洪灾害防御工作的深入开展,使参加活动的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防御山洪灾害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在活动结束后,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做好辖区内山洪灾害预防工作,活动的开展将对我县防汛工作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筑牢安全防线 科学防灾减灾      |      下一篇:50条防灾减灾标语,快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