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召开“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动员会议
添加日期:2022-04-29 15:42:03   来源:   作者:李丹 徐英玲   浏览量: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市减灾委办公室要求,组织做好我县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4月29日上午,由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牵头组织,县减灾委会成员单位和16个乡镇减灾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蔡广和主持。
 
图片3.jpg图片3.jpg
 
  会议宣读了《内乡县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暨“防灾减灾宣传周”的活动方案》,明确了防灾减灾周及主题宣传日各项活动的时间、具体内容及各单位工作分工,并着重强调了就防灾减灾图片通过多媒体展示等工作细节作进一步强调。
  按照活动方案安排,今年设置了“5.12防灾减灾日”现场宣传活动、线上知识科普+线下图文展览同步宣传活动,以及防灾减灾宣传“五进”、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评估演练等活动,旨在全县营造浓厚活动氛围,激发全民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活力,动员全社会力量,为我县防灾减灾工作深入推进凝聚强大合力。
 
 
上一篇:县领导“五一”假期带队检查安全生产、防汛工作      |      下一篇:气象科普 | 强对流天气有哪些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