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县气象局:积极做好汛期准备工作
添加日期:2022-04-21 09:49:04   来源:   作者:齐庆敏   浏览量:

  近日,内乡气象局组织业务人员对观测场进行了全面清洁维护,按照标准对地温场疏松平整,对各类仪器进行擦拭、清洁。

  业务人员重点对观测场内百叶箱、翻斗式雨量计、能见度仪、降水现象仪、天气现象视频智能仪、日照传感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洁维护,改善了观测场工作环境,并对自动站供电系统进行全面排查,消除可能存在的隐患问题。
  此次清理工作确保了观测场仪器设备的正常运行,为汛期观测业务的稳定运行及气象数据的正常采集传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气象科普 | 遇到暴雨怎么办?      |      下一篇:内乡县组织水库防洪抢险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