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宝管局举办庆元旦“学党史、悟评估,做优秀宝天曼人”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22-01-04 09:32:56   来源:   作者:郝金欧   浏览量:

 

IMG_4038.jpg

       百年党史恰是风华正茂,十年历程绘就锦绣篇章。12月31日上午,县宝管局举办“学党史、悟评估,做优秀宝天曼人”演讲比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元旦佳节到来。

IMG_4048.jpg

       县宝管局党委书记陈良甫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演讲既是宝天曼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成果汇报,更是宝天曼人在肩负世界生物圈第二个十年评估工作任务中,紧密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凝心聚神、精诚团结、务实拼搏、不负使命、攻坚克难,向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交上完美答卷的总结、回顾、检阅。通过演讲,用真情感谢党,用誓言激励全体宝天曼人实现新跨越,创造新辉煌。
IMG_4041.jpg
 
IMG_4043.jpg
       比赛中,共有15位来自宝管局不同岗位的工作人员,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十年评估工作中,自己参与并令人难忘的故事,畅谈各自的深刻感悟及对工作的深情执着以及对未来美好前景的展望,抒发了满腔忠诚和肺腑之言,描绘着自己的远大抱负和理想蓝图。
IMG_4074.jpg
       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仪态端庄,演讲过程中,他们观点鲜明、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情感充沛,台风稳健、举止得体,音质优美、声情并茂。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宝天曼人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
IMG_4061.jpg
 
IMG_4084.jpg
 
IMG_4067.jpg
 
IMG_5336.jpg
       县宝管局局长路登伟参加活动。
       比赛结束,通过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上一篇:二小:开展“深入学习党史,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      |      下一篇:市“百姓宣讲团”走进内乡供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