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统计局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
添加日期:2021-12-29 10:06:2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12月27日,内乡县统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省委党校副校长周英东主讲的《学习全会精神凝聚振兴力量》的宣讲视频,宣讲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和深入的阐释。

       通过认真学习,全局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学深悟透、付诸行动,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
上一篇:内乡郦都学校开展“红色革命故事小讲堂”主题活动      |      下一篇:七小举行“童心向党 喜庆元旦”手抄报展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