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县卫生监督所:学党史守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添加日期:2021-12-27 10:42:02   来源:   作者:王刚   浏览量: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县卫生监督所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连日来,该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来抓,采取“三会一课”、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和党员自学等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先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等专题学习,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谈心得、谈想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来,同时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先后组织卫生监督员对全县的医疗卫生机构、学校幼儿园、集中式供水进行卫生监督,消除卫生安全隐患,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对群众关心的医疗机构办理校验、变更业务工作和公共场所办理卫生许可证工作,对办事流程、审批时限、审批材料进行优化、提速,推行“就近办、一次办、马上办”服务,努力打造卫生许可便民、高效优质高效的形象。
       学党史不忘初心,勇担当开拓创新。县卫生监督所把党史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创造性开展工作,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走好新长征的赶考之路,用积极的心态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上一篇:七小:学党史见行动 家校互通助成长      |      下一篇:二小:举行“再唱百首红歌给党听”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