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内乡县畜牧局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添加日期:2021-11-28 16:29:52   来源:   作者: 周君晓 陈红运   浏览量: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真是内容丰富、新词不断,既目标明确又措施得力,特别是县域经济“成高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很是令人鼓舞和振奋!”这是近日内乡县畜牧局干部职工在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时的共同感言。

        为了推进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迅速落地生根,见实见效,内乡县畜牧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天天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集中专题学习和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等,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干部职工围绕党代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人谈感受、谈认识、谈思路、谋举措,同时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钉钉子精神用实际行动和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全面推进内乡畜牧产业高质高效发展,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开花结果。
        内乡县畜牧局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既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为民服务能力,又全方位凝聚了党员干部精、气、神,为内乡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智力支持,得到社会各界普遍好评!
 
上一篇:学史力行:内乡县畜牧局“一碗端”助力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      |      下一篇:学史力行: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省畜禽种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