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二小:阅读红色经典 厚植爱国情怀
添加日期:2021-11-26 09:04:01   来源:   作者:朱梦楼   浏览量:

       为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培养新时代少年儿童,营造绿色、文明、清朗的文化环境,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11月24日,二小开展以“阅读红色经典,净化成长空间”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聆听圣贤们的谆谆教诲,领略文人墨客们的奕奕风采,徜徉在智慧的海洋里、健康成长。为此,在周一升旗仪式上,六年级学生代表张红发出了“阅读红色经典 净化成长空间”的倡议。孩子们也利用课余时间,或是暖暖午后阅读红色连环画等红色书籍。同时,该校图书室也对书籍再次进行筛选净化,完善的借阅流程,增加图书类别,丰富的图书内容,为学生们借阅提供了非常优越且便利的条件,让他们从书中汲取文化精髓,获取精神力量。
       校长常楽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希望新时代的学生们能更全面深入的学习党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从红色经典书籍中回望历史,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读红色经典书籍,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爱党的情感,通过这次活动,学校将此次专项行动与红色阅读结合,大力倡导少年儿童红色阅读,讲好红色故事,营造安全、健康、阳光、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学史力行:内乡县赵店乡基干民兵助力秸秆禁烧      |      下一篇:夏馆镇中心学校:党史学习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