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夏馆镇中心学校:凝心聚力学党史 以学促行树形象
添加日期:2021-11-26 09:00:27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夏馆镇中心学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上率下,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领导带头,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实践引领,确保落实落细。

       11月24日下午,镇教育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多措并举,集中学、专题议、潜心悟、抓落实,确保党史守正创新,更好为党的事业凝聚人心和力量。教育引导夏馆镇党员干部、教师进一步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基层工作。不断深化对党史教育理论方针政策的认识运用,守正创新,更好为党的事业凝聚人心和力量。
 
上一篇:夏馆镇中心学校:党史学习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      |      下一篇:夏馆初中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