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委党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日期:2021-11-24 17:10:34   来源:   作者:於成洋 徐大会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全会精神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1月24日上午,县委党校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县委党校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光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支部副书记王新章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介绍、解读等项内容。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六中全会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实践要求,更加扎实地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最后,王光毅校长结合党校实际工作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党校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尤其是党校教师要增强党校人的使命意识,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强大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明年工作“开门红”“全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加强系统性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以及听取宣讲报告、阅读评论文章等多种方式,全面学、系统学,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立足主责主业。党校是党的理论宣传主阵地,解读好全会精神是党校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党校教师要结合中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解读的内容将全会精神,宣传好、讲解好,围绕主题多思考,谋划专题备好课,为下一阶段的宣讲宣传做准备。
上一篇:夏馆初中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演讲比赛      |      下一篇:党史百年天天读|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