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医疗保障局深入包联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添加日期:2021-11-24 15:56:1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来,按照县委工作安排,内乡县医保局2名领导分别到分包企业河南省川豫情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单桂敏艾制品有限公司、深入包联企业带领企业相关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讲话精神,促使包联企业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一是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指导企业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助力包联企业防控工作常态化。
       二是在与企业座谈期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及有无需要解决的问题,了解到以上两家企业,目前,企业生产正常经营,暂时没有经营困惑。
       在今后工作中,医保局将继续落实好包联干部闭环管理制度和快速发现解决问题机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积极解决到位。
 
上一篇:【党史百年天天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下一篇:学史力行——内乡县赵店乡织牢秸秆禁烧“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