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人防中心:召开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会议
添加日期:2021-11-23 17:23:56   来源:   作者:符鸿飞   浏览量:

       近日,内乡县人防中心召开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会议,主任李朝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收听收看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专题片之后,全体人员结合工作谈感受、谈认识、谈思路举措,逐人发言交流。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实施“十大战略”部署,为今后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注重学用结合。要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基础,扎实做好“六个结合”。一是要和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相结合,持续开展理论学习,切实提高理论素养。二是要和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全面贯彻、深入落实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三是要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成果。四是要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五是要和做好疫情防控相结合,全面贯彻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六是要和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相结合,对照年初工作计划,找差距、补弱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李朝阳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心聚力、自我加压、开拓奋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持续推进我县人防工作破浪前行。
  
 
上一篇:内乡县赵店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下一篇:内乡卫生监督所:党史学习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