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卫生监督所:党史学习扎实有效
添加日期:2021-11-23 17:21:43   来源:   作者:王刚   浏览量:

       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梦归处。内乡县卫生健康监督所党支部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精心组织,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一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按照县党史学习要求,安排部署监督所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专题学习、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二是开设“学习课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开展集中学习,通过干部领读、交流研讨、实地体验等方式,提高学习效果。同时,利用学习强国 APP 等线上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开展个人自学,针对性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提高党员自身综合素养;三是支部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要求党支部成员反省自身,向身边的榜样看齐,针对个人在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要深入剖析,找准根源,制定具体措施,进行自我整改,明确整改落实时限与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实效。
       目前,“双创”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该所将以“双创”为契机,把党史学习与“双创”工作有机结合,学党史,守初心,明职责,勇担当,把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为群众解难题、谋福祉,做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卫生监督执法员。
 
上一篇:内乡县人防中心:召开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会议      |      下一篇:学史力行——吴岗中心小学:消防安全教育走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