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七小持续发力助推“双创”工作高效开展
添加日期:2021-11-23 16:01:49   来源:   作者:汪伟涛   浏览量:

       目前,内乡“双创”工作正处于攻坚阶段,为确保此项工作持续、高效开展,七小在原有工作基础上,查漏补缺,迎难而上,确保“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对校门口墙壁脏、学生乱涂乱画现象,学校粉刷墙壁,邀请专业人士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核心素养等内容书写在上面,并配上美观的漫画,既美化了环境,又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氛围;校园车棚地面破损,利用双休日打地坪,画警戒线,要求教师车辆整齐停放在指定位置,一改以往无序停放状态;校园橱窗宣传版面陈旧,学校立即更新,创设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园大门口、校园内悬挂与创文有关的横幅、标语等,整个校园为之一新。
       创文工作是当前内乡的大事,七小将按照“双创”工作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同时以“双创”工作为契机,攻坚克难,求实创新,确保“双创”工作常态化开展,擦亮内乡名片,为“大美内乡、活力内乡”再立新功。
 
上一篇:夏馆中心小学开展学习党史国史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二小: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集体诵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