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二小: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集体诵读活动
添加日期:2021-11-23 15:54:32   来源:   作者:张克定   浏览量:

        四海笙歌讴盛世,九州爆竹庆中华。11月22日上午八点,二小升旗仪式如期举行,当冉冉的五星红旗飘扬在校园的上空,全体师生进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集体诵读活动。  

        同学们意气风发,以饱含深情、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着他们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与热爱;怀着赤诚之心,声情并茂地朗诵,用真挚饱满的感情,抒发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赞美之情,在高声诵读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
        本次活动作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民族历史文化传承和认同感的重要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
上一篇:七小持续发力助推“双创”工作高效开展      |      下一篇:创省级文明城市,内乡县住建局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