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创省级文明城市,内乡县住建局在行动
添加日期:2021-11-23 15:53:3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响应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号召和充分发挥党组织及党员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内乡县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创文活动,组织部署局属各单位及局机关志愿者深入分包路段,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常态化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分包路段、社区开展共建活动。按照县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住建局机关支部主动在分包路段认真搞好活动筹备,动员全系统100余名志愿者在分包路段的工厂企业和小区出入口等重点部位,开展公益宣传、环境卫生整治、文明行为劝导、助弱扶困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佩戴口罩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头戴小红帽的“住建人”,自行携带工具步行巡查,宣传文明公益,劝阻随意晾晒、乱丢垃圾;清理人行道、绿化带内、路沿、墙角、树池等处垃圾杂物,擦拭护栏、禁止机动车辆占用人行道、盲道,禁止逆向停放、逆向行驶以及随意掉头进行耐心礼貌劝导,用心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为建设美丽家园、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二小: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集体诵读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