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21-11-23 15:51:48   来源:   作者:余迪 王克玉   浏览量:

        为全力推进全县创文工作,11月22日下午,内乡县自然资源局在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分析了自然资源系统当前创文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分包责任路长段卫生及交通路口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创文工作是每一个自然资源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全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认识创文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创文工作当作全局的头等大事,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开展好创文工作。各股室及二级单位每位干部职工精力都要向创文工作大局出发,相互支持,通力协作,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创文工作全面到位,确保各项创文工作任务有序推进。
                 
               
 
上一篇:创省级文明城市,内乡县住建局在行动      |      下一篇:应急管理局志愿者为“文明城市”执勤站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