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盐业有限公司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添加日期:2021-11-22 15:31:4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月22日,内乡县盐业有限公司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孙喜琴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孙喜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以鲜明的政治立场、高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马克思主义国家学说和民主政治理论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
       孙喜琴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篇:内乡县统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下一篇:内乡卫生监督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