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瓦亭镇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知识竞答活动
添加日期:2021-11-22 15:26:03   来源:   作者:贾迪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瓦亭镇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营造争学党史、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近日,瓦亭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线上“学四史 守初心”知识竞答活动。

       大家积极踊跃参与竞赛,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掀起了一轮学习党史、比学赶超的热潮。通过竞赛,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丰富了党史知识,打开了学习的新视角、新层次和新境界,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对党史知识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记忆,同时也让广大干部职工增强了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了政治觉悟。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瓦亭镇将继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
 
上一篇:内乡卫生监督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下一篇:内乡发改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