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七小举行“童心向党 梦想飞扬”手抄报展评
添加日期:2021-11-10 11:28:59   来源:   作者:汪伟涛   浏览量:

       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11月9日下午,七小举行“童心向党 梦想飞扬”手抄报展评活动,为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创建文明校园涂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活动前,学生们积极参与,用灵巧的双手和五彩的画笔勾勒出自己对美好生活的珍惜、对祖国的热爱,设计新颖,图文并茂,有对党史知识的普及,有对红色基因的传承,有对革命精神的弘扬,还有对美好生活的畅想,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党的奋斗历程,一幅幅色彩鲜明的图画描绘了波澜壮阔的画卷,一笔笔坚定有力的文字诉说着自己对党的爱与祝福,让红色基因在潜移默化中根植于心,外化于行,在党的旗帜下,做新时代的好少年。经过班内自评、推荐、以及年级评比,最终有50幅作品获奖。学校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并在校园显著位置展览,让全校同学都能观摩学习。
       如今,“双创”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七小将以此次展评为契机,美化校园环境,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助推“双创”工作持续、高效开展。
上一篇:二小:党史融入思政课·《中国有了共产党》      |      下一篇:夏馆镇镇北中心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