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内乡县审计局重阳节关爱孤寡老人
添加日期:2021-10-14 16:56:54   来源:   作者:沈亚丽   浏览量:

        10月14日是九九重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内乡县审计局志愿者走进城关镇商城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孤寡老人。

        审计局志愿者走进孤寡老人家里,一一送上鸡蛋和挂面等慰问品。他们细心问询老人们生活和健康情况,了解家庭困难情况,聊天安抚心灵,使他们感到温暖、振奋生活的信心。对于审计局志愿者的暖心慰问关怀,老人们感谢不尽,连声称赞。




 
上一篇:传承敬老美德 携手共度重阳——宝管局组织开展“九九重阳·关爱退休职工”茶话会      |      下一篇: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内乡卫健委党组领导深入马山口镇卫生院医养结合中心开展孝亲敬老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