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矿产资源交易中心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添加日期:2021-10-14 16:53:4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10月14日,内乡县矿产资源交易中心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及各站站长集中观看影片《长津湖》,通过观影再忆老一辈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坚定信念的共产主义精神。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从志愿军的视角讲述了71年前,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面对美军精锐部队的猛烈攻击,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战场态势,打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军威国威的故事。
        这部影片以其历史的、写实的电影手法将那段中国人民永需铭记的历史再现,歌颂了祖国的伟大和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把“爱国”深深地烙印在每位观影者的心中。
        全体人员被志愿军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炽热的爱国主义情怀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长津湖战役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工作中去,助推资源税征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内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内乡卫健委党组领导深入马山口镇卫生院医养结合中心开展孝亲敬老慰问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畜牧局重温红色经典故事 提振党史学习教育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