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畜牧局重温红色经典故事 提振党史学习教育精气神
添加日期:2021-10-14 16:52:17   来源:   作者:周君晓 陈红运   浏览量:

         为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常态化、制度化,10月12日上午,内乡县畜牧局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收看了【微观党史】《党史故事100讲》--西安事变 石破天惊,让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领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刻内涵。

         《西安事变石破天惊》重点回顾讲述了,1936年12月12日,为了劝谏蒋介石改变“攘外必先安内”的既定国策,停止内战,一致抗日。张学良和杨虎城在西安华清池发动“兵谏”,扣留了时任国民政府军事委员会委员长和西北剿匪总司令的蒋介石。在中共中央和周恩来同志的主导下,最终以蒋介石接受“停止内战,联共抗日”的主张而和平解决,促成了第二次国共合作,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初步形成,成为国内战争走向抗日民族战争的转折点,为推进中国革命历史进程做出来巨大贡献。与会人员看后领悟很多、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理想信念,得到全体干部职工一致好评!
         内乡县畜牧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既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又进一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提振了党员干部精、气、神,为内乡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来积极贡献!
 
上一篇:内乡县矿产资源交易中心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      下一篇:内乡县:率先落实药品集中采购医保资金结余留用工作,全力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