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率先落实药品集中采购医保资金结余留用工作,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添加日期:2021-10-14 16:50: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缓解医药企业资金压力,提高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参与医药体制改革的积极性,全面推行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内乡县医疗保障局靠前行动,扎实推进结余留用政策落地,截至目前,已完成药品集中采购医保资金结余留用工作,在全市率先落实政策。

        工作中,该局按照要求,迅速对结余留用政策深入分析讨论、认真研究测算,精心组织考核,定点医疗机构积极配合,涉及第一批集中带量采购的28家医疗机构在5个工作日之内结余留用资金结算完毕。最终将符合条件的内乡县第二人民医院等13家医疗机构结余留用资金2.87万,迅速拨付到位。
        “通过这些有力举措,有效促进了医药企业的日常经营,降低交易成本,全面优化了营商环境,也是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让医药企业和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医保政策的红利”县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说。
 
上一篇:内乡县畜牧局重温红色经典故事 提振党史学习教育精气神      |      下一篇:内乡城管:度国庆不忘初心使命 比奉献彰显城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