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盐业有限公司学习贯彻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添加日期:2021-10-14 16:42:3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0月13日上午,内乡县盐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全体会,传达学习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孙喜琴同志主持。

        孙喜琴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朱是西同志在市七次党代会上所做的题为《绿色崛起美丽富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而拼搏奋斗》的报告,重点强调了“一二三五十”的工作布局,通过这一系列重大目标,来提振士气、鼓舞人心,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勇担当、攀高峰的进取意识,同时结合盐业工作实际对报告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精神和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立足本职工作,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认真落实“13710”工作制度,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推动盐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二小: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少先队队日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统计局“国庆”假期“安全守护”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