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夏馆镇北小学开展“学党史 童心赞祖国”歌咏比赛
添加日期:2021-10-14 16:30:17   来源:   作者:朱贺涛   浏览量:

        红歌代代传,童心向党心。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队员的爱国主义情怀,近日,夏馆镇镇北中心小学开展了“学党史,童心赞祖国”歌咏比赛,唱红色经典,歌繁华盛世,展少年风采。  

        合唱比赛中,小小指挥家有力地挥动着手臂,队员们着装整齐、饱含激情,用自己高亢嘹亮的歌声歌唱祖国,歌颂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国家》《少年中国梦》《童心向党》等一首首耳熟能详、铿锵有力、跌宕激昂的红歌响彻校园。飞扬的歌声中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更唱出了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
        一首首红歌演绎着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一首首红歌抒发着追梦赤子的爱国之情……比赛紧张激烈精彩不断,赢得了台下阵阵欢呼和掌声,观众们挥动手中的小国旗为精彩的表演喝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让整个校园沸腾,德育副校长在总结中对队员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勉励队员们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树立崇高理想,拼搏进取,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活动在全体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校园红歌比赛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抒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彰显了山区学子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内乡筑牢冬春森林防火“安全墙”      |      下一篇:应急真情暖人心 企业感恩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