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应急真情暖人心 企业感恩送锦旗
添加日期:2021-10-14 16:28:02   来源:   作者:李强 周晨曦   浏览量:

        2021年10月12日上午,内乡县众达芦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一行2人,将一面“心系菊乡万千企 感恩感谢应急人”的锦旗送到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蔡广和手中,感谢应急人关心群众、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今年6月份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以来,蔡广和作为分包干部,积极对接企业,出谋划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7到9月份内乡县经过多轮强降雨天气,该企业受损严重,其中该企业主要生产桥梁被冲毁、农作物被水淹没,生产经营受到严重影响。了解到该情况后,他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车辆帮助企业挖渠泄洪,将损失降到最低;及时组织人员对受灾情况核实核查,积极争取救助资金2万元,弥补受灾损失,第一时间修复受损道路,帮助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秩序,把损失降到最低。同时,为了帮助企业打开销路,扩大经营,他积极通过工作渠道、朋友渠道、同学渠道帮助企业扩大宣传、争取了17家商店、超市,上架销售,有效地扩展经营渠道,提高生产产值。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蔡书记,真真正正地把我们放在心上、帮助我们解决实际困难,我们办企业更有底气和信心了。特送锦旗表示感谢。”
 
上一篇: 夏馆镇北小学开展“学党史 童心赞祖国”歌咏比赛      |      下一篇:走村入户“双提升” 为民架起“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