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学党史、办实事——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坐班”窗口现场“办研查改”
添加日期:2021-09-18 08:58:2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便民利企,全面优化政务服务,提升窗口服务能力,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贯彻落实部门领导窗口“坐班”制度,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薛荣志同志于9月17日到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窗口坐班,现场办公,调研办事流程、服务质量,查验办事效率,及时解决办事群众的业务诉求。

        薛荣志对农业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殷切叮嘱: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是县委、县政府搭建的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是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第一线、最前沿,窗口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县委政府形象,一举一动都影响内乡的营商环境。在窗口工作一定要立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当好企业金牌“店小二”,耐心细致,热情服务,为内乡企业和人民提供流程更简、效率更高、服务更优、满意度更高的农业政务服务环境。
        通过窗口“坐班”,现场“办”(顶岗体验、现场审批、做好协调)、现场“研”(调研办事流程、服务质量、困难问题)、现场“查”(查效率、查服务、查纪律)、现场“改”(现场督促整改),全面优化政务服务,切实推动“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向纵深推进,进一步拓展农业综合窗口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效能,提高服务水平,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着力打造良好的“亲商”“爱商”“亲民”“为民”的农业综合政务服务窗口,助力内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营商环境没有最优,只有更优。通过半年多的党史学习教育,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将一如既往的全力以赴做优做强营商环境。
 
上一篇:全域党建开辟治理新路子 湍河生态奏响文明新乐章——内乡县住建局党组以全域党建助力湍河治理纪实      |      下一篇:农科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