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农科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添加日期:2021-09-18 08:55:36   来源:   作者:张文耀   浏览量:

        9月15日,农科所按照县委政府的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内乡县万人助万企招聘会议实况。

        9月17日,所班子成员在支部书记王振红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到内乡县牧胜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内乡县奥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内乡县晟腾商贸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活动中,所班子成员一是深入与企业领导座谈,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有何困难和问题,一起研究探讨促进企业发展的办法和措施。二是将《惠企政策汇编》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宣传解释上级惠企政策的中心要义。三是对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材料仓库进行了查看,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诈防骗等事项进行提示和指导。
        农科所班子成员还向包联企业郑重承诺,今后如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农科所将全力以赴帮助包联企业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实现发展。把“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贯穿始终,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保驾护航。
上一篇:学党史、办实事——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坐班”窗口现场“办研查改”      |      下一篇:内乡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情系中秋送温暖”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