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情系中秋送温暖”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日期:2021-09-18 08:54:0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内乡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情系中秋送温暖”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9月17日上午,在局党组成员江景峰同志的带领下,医保局志愿者们手提月饼等慰问品,为退休职工、退役军人及空巢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处,在递上慰问品的同时都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预祝他们节日快乐,拿到慰问品的老人们有的激动的都说不出话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一直以来,县医保局始终将关爱帮扶弱势群体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活动之一,定期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医保温暖,弘扬时代正能量。本次活动的开展,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进一步提高了医保干部职工为民爱民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上一篇:农科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农机中心召开“三秋”农机化生产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