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内乡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添加日期:2021-09-17 14:47:1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工作部署,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6日上午,内乡县卫健委党组成员、二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桂花同志安排医院内科、外科、眼科专家一行到内乡县恒远石材为企业职工提供义诊活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企业职工测量血压、血糖,对常见病、多发病提供诊查服务,并现场详细解答职工的各类健康问题,并对日常保健、常见病的预防与治疗进行指导。急诊科医生还为职工们作了“急性胸痛的识别与救治”培训讲座。用生动的语言和情景模拟以及典型胸痛案例为职工普及急救知识,在现场教学环节,示范了心肺复苏方法和注意事项。职工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烈。
        让企业职工不用出厂门就能享受到健康查体和咨询服务,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为企业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陈院长表示:内乡二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络,持续不断地为企业提供精准的医疗服务,竭尽全力帮助企业职工解决好健康难题,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上一篇:农业农村局把好“双节”农产品质量安全关      |      下一篇:内乡县住建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