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住建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添加日期:2021-09-17 14:44:16   来源:   作者:张朋雅   浏览量:

        9月16日,内乡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义龙受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欣委托,深入“万人助万企”活动分包联系企业,了解企业所想、所需、所求,以最贴身的服务践行“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解决企业困难、宣讲相关政策,努力做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

        每到一家企业,岳义龙同志都会亲手把《市直单位惠企政策措施汇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支持政策汇编》和《河南省企业融资服务产品手册》送到企业负责人手里供企业参考,并对照相关部门的具体职能,为企业负责人解读惠企政策,提高企业优惠政策知晓率,解答企业存在的疑惑。以切实行动做好惠企政策“宣传员”,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同时,还一一询问和了解分包企业于15日参加“万人助万企”稳岗就业网络直播招聘会的具体情况。
        在余关乡报事滩宝曼百子园家庭农场,岳义龙同志通过交流探讨和深入农场实地体验等方式,着力破解企业发展瓶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探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一起分析原因,寻找破解方法。并详细介绍了近期省市县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出台的相关优惠政策,引导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激发潜力活力,用好用活优惠政策,以便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岳义龙一行又到位于大桥程岗的喜耕田家庭农场和位于瓦亭镇的健源生态农林采摘园扎实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了解企业在政策落实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协调推动政策落地,并向各包联企业承诺,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实现发展,把“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贯穿始终,切实为企业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内乡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妇联会扎实开展“企业服务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