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妇联会扎实开展“企业服务日”服务
添加日期:2021-09-17 14:42:26   来源:   作者:庞小飞   浏览量:

        9月16日,县妇联会党组书记、主席袁峥带领助企工作人员深入到赵店乡庞杨家庭农场、鼎新家庭农场和福源祥石材有限公司开展送书、实地帮扶服务。

        一、精准宣讲政策助发展。为使企业负责人明白知晓各行各业惠企政策,统筹用好惠企“组合拳”,用足惠企“连环策”,实现企业应享尽享,助力推动持续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袁峥一行人先后深入到所包联企业,送上《南阳市直单位“万人助万企”活动惠企政策措施汇编》等相关书籍,一同与企业负责人学习宣传汇编资料,特别是对关联行业优惠举措条款进行重点深度宣讲,充分用好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注入发展活力动力。“这惠企政策措施都是十足的干货,是政府真真切切的利民举措,使发展的信心和劲头更足了。”接过书本的企业负责人庞冉激情地说。
        二、精准把脉问诊解纾困。在当天“企业服务日”中,袁峥认真了解各企业经营状况,面临的困境和问题,帮助分析行情,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在庞杨家庭农场中,叮嘱要巧借成立的金园牧歌种养循环农业专业合作社,立足搞好基础,扩大规模,突出有机水果定位,打造品牌效应,树立精品亮点,找准“卖点”,强化“线上线下”营销策略,实现持续发展后劲。
        三、精准对接落实见成效。在赵店乡庞杨家庭农场,通过前期妇联会积极与县农业农村局、赵店乡人民政府等单位无缝对接,争取县家庭农场配套项目,改善生产路问题得到满意解决。目前环绕农场建设近3公里长的观光生产路基平整已完成,料石、沙、水泥等物资已到位,10月1日前将全部完工。“这得归于政府营商环境的好政策,得归于万人助万企的贴心服务,得归于13710工作法的高效速度,为我们企业带来实实在在成效。”

                        
上一篇:内乡县住建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残联持续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