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残联持续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1-09-16 22:32:26   来源:   作者:邢艺   浏览量:

        按照县委、县政府“万人助万企”工作统一部署,9月16日是“万人助万企”活动确立的企业服务日,县残联包联领导张万东带队一行3人先后深入分包企业南阳华翊石业有限公司、河南菊宛德高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惠企政策宣传、实地调研等帮扶活动,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万东为企业送去了《南阳市直单位“万人助万企”活动惠企政策措施汇编》等资料,和企业负责人一起深入研学了惠企政策措施;并对前期企业提出的问题再次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企业近期经营中是否产生新的问题;经过交流了解到河南菊宛德高实业有限公司前期提出的问题正在解决,未产生新的问题,南阳华翊石业有限公司目前经营良好,企业在经营中无问题困难。
        张万东强调,县残联会持续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拓展服务项目、优化服务方式,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为营造内乡县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篇:内乡县妇联会扎实开展“企业服务日”服务      |      下一篇:内乡法院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