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法院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添加日期:2021-09-16 22:30:58   来源:   作者:郭贝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部署,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6日上午,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本华一行来到内乡县宏运物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张本华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需求以及如何防范经营风险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企业负责人对张本华一行的到来深表感谢,并希望法院持续助力生产经营,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步,内乡法院将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并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持续不断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法律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上一篇:内乡县残联持续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      下一篇:企业服务日,县委老干部局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