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万人助万企】人社局:直播招聘出实招,解决企业用工难
添加日期:2021-09-16 22:28:09   来源:   作者:周俊   浏览量:

        9月16日是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企业服务日”,人社局成功举办两场“万人助万企”稳岗就业网络直播招聘活动,破解县内重点企业“用工难题”,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

        招聘活动期间,人社局工作专班多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主动上门面对面对接,点对点解决实际问题。一方面协调市人社局,对县内重点企业招聘信息在南阳人才网、南阳公共就业网长期发布;另一方面对接内乡县融媒体中心和微内乡两个媒体,在“云上内乡”和“内乡在线”设立两个直播平台,在9月15日和16日两天面向社会开展直播招聘;同时依托乡镇劳动力市场平台持续对群众推介发布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活动,共有恒辉农牧、宏达集团、华福科技、飞龙汽车、仙鹤职业等16家县内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735个,涉及机械制造、生产管理、财务销售、物流包装等多个领域,吸引了超过10万名网友进入直播间参与互动,有效的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促进了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宣讲互动、投递简历,线下洽谈签约的形式进行,活动将在内乡县持续开展。
上一篇:企业服务日,县委老干部局在行动      |      下一篇:乡村振兴局认真实践“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