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学史力行:马山口镇开展集镇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添加日期:2021-08-25 17:11:46   来源:   作者: 石阳   浏览量:

        为规范街道秩序,提升集镇形象,8月25日,马山口镇联合镇工商所、镇派出所、镇执法大队等部门,组织30余人,开展了集镇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以利民街及周边主干道路为主,重点整治店外经营、店外摆放、乱搭乱建等违规行为。行动中,对沿街商户采取宣传、劝导的方式,告知其文明经营、规范经营,将违规占道货物移至店内;对于不配合的商户,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并进行批评教育。同时,在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下,劝导群众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
        下一步,马山口镇将进一步强化集镇管理机制,加强日常管理,补齐短板,巩固前期整治成果,全力提升马山口镇集镇建设管理水平,创造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良好人居环境。
 
上一篇:岞曲镇“五抓”做好烟叶收购工作      |      下一篇:内乡县商务局开展全方位行动 扎实履行疫情防控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