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喻理扬到余关商贸合作社督导调研工作
添加日期:2021-08-19 10:07:1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8月17日,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喻理扬同志带领党组成员、理会副主任马海仓和信访科、人事科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深入余关社督导调研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疫情防控和基层社改革发展等工作。

        喻理扬首先深入余关社“惠亿佳”超市查看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在余关社并召开了工作推进会,听取了余关社班子工作情况汇报,着重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和基层社改革发展进行了部署安排。
        喻理扬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目前全县上下正在扎实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供销社作为农村流通的主导力量,一定要倡树食品质量第一观念,从进、存、销售各个环节强化质量管理,杜绝各种漏洞,确保食品安全不出问题,助力食品安全省级示范县创建。
喻主任强调:疫情防控目前正处于特殊关键时期,不容有半点的懈怠和松懈,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条条落实,不打折扣,坚决不允许出现一丝工作失误,对出现问题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确保系统疫情防控不出任何问题。
        喻理扬要求:当前,供销社正值党史学习的高潮期、巡察治理的关键期,业务创收的黄金期,改革改制的机遇期,一定要统筹推进,重点突出,和谐共管,增收创效。一是要建立和谐班子,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出效益,团结出成绩,正职要发挥“领头雁”优势,出思路、谋举措,关心人,副职要起“助推剂”作用,维护正职的权威,相互理解,互相补台不拆台,凡事既要努力抢先,又要和谐相让,形成融合发展“一盘棋”。共同珍惜拥有和谐、幸福、平安、温馨的供销之家。二是要扎实抓好连锁配送工作。要破解基层单位收入单一,靠收租子过日子的现状,强化配送收入意识,要发扬供销社点多面广的优势,传承迎难而上的干劲,以白酒配送为抓手,兼顾选配其它品种,多渠道增加单位的实际收入。三是要着力提高同志们的待遇。要注重倡导多劳多得,兼顾公平的原则,对配送的收入,要大头朝下,把较多的利益让利给同志们,激发同志们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切实提高同志们待遇水平,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幸福指数。
        喻理扬最后希望,余关社要珍惜目前整体工作向好局面,结合供销系统整治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拓展思路,发挥优势,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基层社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践初心 疫情防控勇担当      |      下一篇: 岞岖镇:联合党支部疫情防控担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