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政法委对赵店乡防溺水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添加日期:2021-08-19 09:58:39   来源:   作者:牛宾   浏览量:

        8月18日,县政法委副书记张红伟一行,深入赵店乡督导检查未成年防溺水安全工作,赵店乡综治办全体人员陪同。

        张红伟一行听取赵店乡综治办主任牛宾的专题汇报,对赵店乡的未成年防溺水工作进展状况提出要求,并督促其再接再厉,持续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严格巡查、加大宣传,把防溺水各项工作抓牢抓实抓细。
        接着,张红伟来到红堰、花洼等村实地查看了河流附近河滩和防溺水标识布置、水域排查、宣传走访、责任包保等工作落实情况,就水域警示标志和安全设施是否完好、隐患水域整改是否到位、巡查人员是否到岗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每到一处,张红伟就叮嘱学校、乡、村工作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毫不松懈履行好职责。张红伟强调,防溺水工作事关学生生命安全,事关家庭幸福。虽然天气转冷,各级各部门也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包保责任再压实、宣传教育再加密、水域巡查再彻底、管控措施再精准,织密筑牢防溺水工作防护网,全力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上一篇: 岞岖镇:联合党支部疫情防控担大任      |      下一篇:内乡县湍东镇:尽责担当抗疫情 真情慰问鼓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