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湍东镇:尽责担当抗疫情 真情慰问鼓士气
添加日期:2021-08-19 09:57:21   来源:   作者:朱青松   浏览量:

        近期,内乡县湍东镇党委书记郭占雨,镇长李英武多次深入全镇重点村组、辖区内高速口、火车站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郭书记、李镇长都详细询问各岗位工作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党组织解决的问题,并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措施。郭书记、李镇长强调,值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防控责任,增强工作定力,敢于担当,同时要强化自我防控意识和能力,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值班人员纷纷表示,参与疫情防控是一次下基层、上火线锻炼提升自己的机会,更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生动体现,一定把当前疫情形势讲清楚,把防控政策讲到位,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心理疏导,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服务员”“信息员”“守门员”。
        自内乡县疫情进入应急状态以来,湍东镇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相继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高密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镇所有班子成员下沉至防疫一线,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抓实抓细各项决策部署,干群合力,万众一心,凝聚起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一是迅速摸排。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员的作用,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发生地区”来(返)内人员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并进行村级管控,做好核酸检测。二是精准施策。不折不扣执行好指挥部各项命令,切实做好严格聚集活动、规范医药管理、积极接种疫苗以及关停相关场所,同时通过微信群、大喇叭以及宣传横幅、宣传单等方式做好人民群众的宣传引导。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上,内乡县湍东镇所有镇村干部义无反顾敢担当、慎终如始守一线,做到了党政负责人在一线指挥战斗、干部在一线走讲、群众在一线参与、防控措施在一线落实落地。
 
上一篇:内乡县政法委对赵店乡防溺水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下一篇: 内乡发改委、科协领导慰问赵店卫生院“疫”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