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档案馆:扎实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
添加日期:2021-08-19 09:52:4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县文明委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17日上午,档案馆班子一行来到赤眉镇卫生院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为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送去了慰问金,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精神,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嘱咐医护人员在做好疫苗接种的同时,一定要加强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

        疫情防控关头,人人尽责,义不容辞。档案馆广大志愿者主动扛旗帜、担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基层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协助社区做好秩序维护,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在疫情防控一线树旗帜、作表率,彰显了责任与担当。
 
上一篇: 内乡发改委、科协领导慰问赵店卫生院“疫”线人员      |      下一篇:以练为战!赤眉镇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