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三小:假期校园来消杀 防控疫情责任大
添加日期:2021-08-19 09:45:23   来源:   作者:孙舒   浏览量:

        竭尽全力来抗疫,防控责任记心里。为了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传播,为秋季开学做好准备,8月17日,内乡三小三名党员同志结合值班教师对学校校园进行了一次全面消杀,积极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

        近期,我国多地相继出现了聚集性疫情,看似远离我们的新冠疫情仿佛走近了我们身边,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显得至关重要,为了有效地预防病毒的传播,截断传染途径,三小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也开始对校园进行全方位防疫消杀,以扎扎实实的防疫措施确保师生健康,以严谨细致的防疫工作为秋季开学做好准备。
        当天下午四点,三小工作人员先后对学校北教学楼、中楼、新教学楼、厕所、操场等场所进行消毒,从里到外,做到全方位,无死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全力奋战,最终完成了校园防疫消杀工作。学校还将定期进行校园防疫消杀,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师生们的健康平安。
                                 
上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疫”线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同抗疫      |      下一篇:灌涨镇:驻村工作队用责任和担当夯实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