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委巡察机构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
添加日期:2021-08-19 09:41:47   来源:   作者:赵应   浏览量:

        “万人助万企行动”正在内乡如火如荼进行中,广大助企干部深入企业开展全面对接,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帮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8月16日,内乡县委巡察办领导深入河南皖投置业有限公司进行服务对接,实地走访在建的状元府项目工地,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目前发展中面对的一些困惑和问题的介绍,并就疫情防控、前景规划、服务质量等提出要求和建议。一要加强对项目部、售楼部、物业服务中心、办公区域等公共场所的卫生防疫工作,做好近期赴皖、返内人员的上报、隔离等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有意向购房人群及建筑工人聚集传播疫情风险。二要结合国家的放开“三胎”政策,在后期开发中灵活调整户型,提高3居甚至4居的比例,以适应市场需求。三要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建立质量管理体系,明确质量管理目标和责任,加强施工现场的监督检查,为内乡人民建造出高标准、高质量的楼盘。
        县委巡察办将对皖投置业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逐一梳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上一篇:灌涨镇:驻村工作队用责任和担当夯实疫情防控网      |      下一篇:二小:防疫有我、勇于担当、爱卫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