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内乡县总工会组织劳模和企业捐赠物资献爱心
添加日期:2021-07-29 18:06:09   来源:   作者:马彦虎   浏览量:

        连日来,内乡县总工会组织当地劳动模范和有关企业积极捐资捐物,支持郑州、新乡等地区抗洪救灾。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28日,当地各级劳模、五一劳动奖获得个人和有关企业捐献人民币8万余元,捐赠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米、面等物品价值2.3万余元。

        面对郑州、新乡等地遭受特大暴雨洪涝灾害,内乡县总工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及时向全县基层工会和职工发出倡议,并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等媒体不断宣传,得到了县内各级劳模、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响应,纷纷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向灾区人民表达了慷慨无私的高尚情怀,为全省抗洪救灾工作贡献力量。这些募捐物资将通过内乡县慈善总会统一运送至抢险救灾第一线,用于灾区群众的日常生活和医疗消杀。

 
上一篇:内乡县医疗保障局赴贫困村开展实地调研      |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内乡县妇联走村入户开展扶贫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