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我为群众办实事】内乡县妇联走村入户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29 18:00:49   来源:   作者:曹良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夯实乡村振兴工作基础,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27日,内乡县妇联帮扶责任人在党组书记、主席袁峥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大桥乡南王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一年家庭收入有多少?”“家里小孩享受教育扶贫政策没有”“就医是否有保障?”每到一户,袁峥都和贫困群众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以“拉家常”的方式向帮扶对象宣传国家相关政策,同时引导群众自力更生、发家致富,靠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未来。
        在走访过程中,县妇联帮扶责任人到所包户家就“两不愁三保障”及帮扶措施落实进行了详细了解,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产业发展、就学、就医以及社会保障落实情况。
        通过入户走访,既宣传了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又准确掌握了贫困家庭的真实情况,并力所能及地解决了扶贫对象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巩固南王村扶贫成果、夯实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学史力行:内乡县总工会组织劳模和企业捐赠物资献爱心      |      下一篇:新华书店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